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活动
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0-12-23 | 编辑: | 【 】【关闭

12月22日下午,光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性修养和学风建设”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只金芳研究员主持,党支部五十七名党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只金芳研究员对光化学研究生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了两名培养联系人。支委会成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0年度支部围绕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的精神举办活动的情况以及经费的使用情况。会上,各位党员围绕支部建设,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党支部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各种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共识,表示将把创先争优活动带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来,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