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活动
光化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会议
2011-06-17 | 编辑: | 【 】【关闭

光化学党支部会议会场

6月9日下午,光化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张东慧同志转正暨王雪同志入党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师文生主持,党办王爽参加会议。

会上,张东慧同志庄严地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了入党一年来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申请人的合作导师张铁锐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张东慧同志在预备期思想情况和科研工作的表现。参会的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对她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在大家充分交流和讨论后,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张东慧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会议按照程序讨论了王雪同志的入党申请。王雪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过程以及思想进步的历程。大家针对王雪同志平时思想、工作方面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经过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王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张东慧和王雪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两位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佟振合院士建议年轻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端正入党动机,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工作,多出科研成果,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支部书记师文生研究员希望今天的支部会议能够成为两位年轻同志思想进步的加油站而不是终点站,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周围群众,为党旗增辉,为建党9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