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活动
实验室党总支成立并完成选举工作
2014-07-09 | 编辑: | 【 】【关闭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626日,理化所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并进行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选举组织工作由上届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师文生研究员主持。 

出席党员大会的正式党员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65)。会上,师文生研究员分别介绍了6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会党员按大会通过的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陈勇、贺军辉、李丹丹、李治军、周树云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贺军辉担任党总支书记,陈勇为组织委员,李丹丹为宣传委员,李治军为青年委员,周树云为纪检委员。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对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在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总支委的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总支下设的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成立大会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张铁锐、简经鑫、牛丽亚当选为超分子光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张铁锐担任党支部书记;葛介超、李丹丹、只金芳当选为光电信息材料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葛介超担任党支部书记;傅文甫、陈勇、王天吉当选为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傅文甫担任党支部书记;周树云、严峻、张梅英当选为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周树云担任党支部书记;贺军辉、孟宪伟、任湘菱当选为微纳米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贺军辉担任党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