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活动
特种影像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7-07-10 | 编辑: | 【 】【关闭

630日,理化所特种影像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季度党课学习,并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主持,光化学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在《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给大家讲授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治国理政战略布局、把握六中全会意义、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以及领导核心问题四个方面,传达了六中全会的精神,给支部全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会议进入支委会换届选举程序。周树云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个人基本情况,支部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经全体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周树云、张梅英、张林林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陈勇同志对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期望新一届支委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促进研究中心科研工作与党政建设更好地结合。周树云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在所党委和光化学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奉献服务的精神,做好支部工作。 

奏国际歌

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讲授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