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活动
生物材料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2018-03-28 | 编辑: | 【 】【关闭

323日上午,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燕川主持,所党委委员张铁锐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郭燕川首先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委委员张铁锐在听取工作总结后,结合其他支部的实践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自身修养和认识;二是党员同志要勤于反思与自省,牢记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群众中树立先进的榜样;三是要注重与其他支部联合组织活动,提升组织生活的多样性。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许多党员提出,应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通过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与党中央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随后,与会成员对支部党员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郭燕川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对党内知识的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支部也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有意义、有特色的支部活动;支部还决定今后将有计划地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联合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生物材料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支部书记郭燕川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张铁锐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