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活动
特影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2019-10-14 | 编辑: | 【 】【关闭

9月25日,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分为新生入室教育和学习党内制度文件两个议程,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周树云同志向研究中心全体成员讲解了理化所在安全、科研诚信、廉洁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规定,并要求中心全体成员共同遵守。支部组织委员孙兴明同志结合具体的事例介绍了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关于实验室安全、信息安全的规章制度,使新加入实验室的成员能够树立安全实验的意识和习惯。

  随后,周树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党内制度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这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

  与会同志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制度文件,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带头遵守和维护各项制度和纪律,通过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科研团队战斗力,为完成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影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