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活动
特影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两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9-12-02 | 编辑: | 【 】【关闭

为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特影中心党支部于11月28日举行学习“两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理化所党委委员、光化学党总支书记张铁锐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云主持。

  周树云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技术发展处党小组与中物院流体物理研究所光电中心支部共同开展“学两弹精神,促爱国奉献”双融双聚活动情况,主要包括活动的目的和到中国两弹城参观学习、参观中物院科技馆、与流物所光电中心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等内容,着重介绍了陈俊祥老先生的报告,并将此次活动的精髓传达给了大家。

  参加活动的同志也逐一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特别提到在邓稼先旧居前聆听邓稼先事迹、合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时,激动和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们以身许国、艰苦奋斗的精神,更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铁锐同志发言,他表示,双融双聚活动组织的很有特色,也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确实受到了教育,也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大家做了很好的交流,希望今后支部的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同志们都能从活动中有所收获并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在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价值。

  会议还讨论了牛月芳同志的入党事宜,本支部有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0名,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实到会7名。牛月芳同志宣读了她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她的基本情况和本人对她的入党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对她的政治审查情况,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牛月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上报党总支和所党委审批。

  会议在国际歌中结束。

  

 特影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两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牛月芳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