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9年招聘启事
2018-12-28 | 编辑: | 【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所属各研究单元公开招聘以下岗位,欢迎符合条件者竞聘。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部门、岗位及应聘条件(详见附件2)

  三、招聘方式

  应聘者须在2019年1月11日17:00时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相关邮箱(详见附件2)。

  应聘材料具体包括以下三项:

  1、《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1);

  2、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PDF等);

  3、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理化所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四、聘后管理

  被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