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2019-12-09 | 编辑: | 【 】【关闭

   12月3日至4日,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年会在理化所廊坊园区召开。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主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佟振合院士、中国感光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任俊、理化所业务处处长张阳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中科院化学所车延科研究员、闫永丽研究员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段鹏飞研究员参会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三位专家在光化学和光功能材料方面的特色研究成果让在场师生颇受启发。随后,重点实验室的16位青年科研骨干、博士后和研究生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的科研亮点工作,其中3位研究生获得了特别优秀报告奖。会上大家提问踊跃,讨论热烈,为相互间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张铁锐主任在会议总结中分享了自己在学术报告方面的宝贵经验,并鼓励青年骨干和学生们在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铁锐主任主持会议

 

佟振合院士与三位特邀专家报告人

 

三位研究生获得特别优秀报告奖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