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1-03-30 | 编辑: | 【 】【关闭
 3月24日,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以现场和线上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在理化所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赵进才和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主持。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荣誉主任佟振合院士、朱道本院士,副主任王雪松研究员,委员成会明院士、江雷院士和吴骊珠院士现场参会。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赵进才院士,副主任方维海院士,委员姚建年院士、段雪院士、田禾院士、和韩布兴院士线上参会。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处长白雪瑞,理化所所长汪鹏飞、党委书记张丽萍、业务处处长张阳等应邀参加会议。

  汪鹏飞所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学委会专家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对实验室的状况做了简要介绍,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和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建议,推进实验室取得更好的发展。

  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作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任务、研究成果、代表性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实验室青年骨干陈勇研究员作了题为《金属配合物光物理与光化学》的学术进展汇报。

  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报告,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铁锐主任在总结中再次感谢各位学术委员、各位领导多年来对实验室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抓紧落实,促进实验室发展。

汪鹏飞所长致辞

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作报告

  

重点实验室青年骨干陈勇作报告

  

重点实验室学委会线上参会成员

重点实验室学委会线下参会专家

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