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光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宣传活动
2010-07-05 | 编辑: | 【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光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1日至7月3日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宣传活动。活动选取了十位近年来在各行各业表现突出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制作成海报在理化所一号楼大厅展出。

活动选取的十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都是近年来在各行各业中具有突出贡献的党员,他们分别是:农村基层干部的楷模沈浩;为国家航空发动机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吴大观;坚持“一生淡泊名利,一心教书育人”的北京语言文化大学教授孟二冬;被誉为“辩法析理,胜败皆服”的好法官宋鱼水;因公殉职的公安干警任长霞;把青春无私奉献给军事科技事业的本色少将汪玉;民营企业家,奇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带动奇瑞跑向世界的技术狂人尹同耀;“反腐干将”海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林建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楷模许振超;敬老模范,重庆市忠县涂井乡敬老院义务管理员李淑娥。

优秀共产党员们积极探索、无私奉献、刚正不阿的精神感动了前来参观的每一个人。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些时代先锋的先进事迹,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他们所代表的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报效社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