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特影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会
2018-07-26 | 编辑: | 【 】【关闭
719日,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会,组织委员孙兴明主持会议。 

  会上,周树云、陈萍、张梅英、刘世鑫四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党支部书记周树云在发言中强调如何做人,如何做个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人,科研工作必须结合党和人民的需要,国家的战略需要,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陈萍、张梅英、刘世鑫三位同志分别代表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心得体会。有五十三年党龄的陈萍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讲述了自己入党前后不平凡的历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让现代年轻人懂得应该更加珍惜当今幸福美好的生活。张梅英同志回忆了在过去的岁月里党员的忘我奉献精神。刘世鑫同志作为青年人讲述了为什么入党,入党的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 

  随后,与会的每位党员也都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这些年来党的政策发挥的作用,改变了国家的落后状态,让人民群众过上了富足的生活。入党积极分子牛月芳在会上做了重温入党申请书的发言,她曾两次递交了申请书,表达了对党的执著追求。 

  本次支部会议非常成功,通过分享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体会,使每个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理想,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最后党支部书记周树云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切实搞好科研工作,脚踏实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科研再立新功! 

特影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会

老党员陈萍讲述入党经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