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2019-06-10 | 编辑: | 【 】【关闭
 63日,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榆霞主持。应到会党员21名,实到会党员20名(含1名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集中学习。组织委员罗澜为大家上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罗澜从党员教育的意义、内容、基本任务、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信息化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条例》内容。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支部换届选举。组织委员罗澜主持本次选举。根据流程,首先由赵榆霞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届满工作报告,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审议了报告内容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随后,罗澜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办法,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接下来,罗澜介绍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和推选的工作人员名单,以及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等。经过无记名投票,在4名支部委员候选人中,赵榆霞(18)、袁静(18)和宫清涛(15)三名同志获得超过半数的有效票,当选为下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与业务处党小组开展“双融双聚”党建活动,就党建助力科研进行业务交流。油气及节能党支部的党委联系人王越超书记和油气及节能中心的其他大部分职工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中心主任张敬杰介绍了中心的十四五规划,业务处处长张阳介绍了业务处的主要职能和业务范围,随后,参加人员畅所欲言,就中心的发展、项目的争取、青年人员的培养等问题与业务处党小组成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从各自的角度就共同关心的问题积极对话,增进了相互的理解,也为后续的工作开展相互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王越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效,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策划中要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使党建工作能更好的助力科研。 

 

支部组织委员罗澜讲党课 

 

与会党员举手通过选举办法 

 

与业务处开展“双融双聚”党建活动 

 

王越超书记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