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23 | 编辑: | 【 】【关闭

1118日,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分为“总支工作总结”和“总支换届选举”两大议题进行展开。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于天君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张铁锐首先进行了光化学党总支2018-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光化学党总支构成分工、组织建设情况、基本党建工作推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过去三年,光化学党总支坚持“三会一课”,落实“两学一做”,各项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此外,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建促科研”、“党建服务科研”的示范作用,党总支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了科研压力应对与心理健康主题讲座、优秀毕业生科研经验交流会等特色活动,丰富和促进了所内的科研生活及交流学习。同时他也指出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缺乏创新性等不足,希望未来的党总支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随后,大会进行了总支部换届选举。于天君同志宣读了具体选举办法和流程,并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支部有选举权的应到会正式党员110人,实到95人,投票有效。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监票员陈勇同志宣布,张铁锐同志、周树云同志、郭燕川同志、任昊慧同志及闫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光化学党总支书记张铁锐同志做工作总结汇报

  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陈勇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