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2-02 | 编辑: | 【 】【关闭

 1月26日上午,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薛小矿主持会议,支部青年委员梅明亮负责记录和撰写相关材料。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讲党课。支部副书记任昊慧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四种形态’”为题,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四种形态”的定义和意义,并做出了深入的解读,全面深刻地向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 

  随后,支部书记刘卫敏进行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汇报,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内部存在的共同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接着,刘卫敏进行了自我检视自我批评,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反省和总结,提出了四项整改措施。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党员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评议工作,并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经过相互交流、分析、探讨和总结,对自身存在的不足,需要解决的问题形成了清晰的认识,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小组评议结束后,各党小组组长在大会上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汇总汇报,在汇报的基础上,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邀请邀请只金芳同志和师文生同志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两位同志均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师文生指出,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自己的问题,切实地改正和改进自身的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刘卫敏进行了总结发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合影留念。 

党支部副书记任昊慧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刘卫敏进行2020年度述职汇报

  

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李志毅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