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03-23 | 编辑: | 【 】【关闭
 3月17日,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卢伟鹏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郭燕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科研反腐、防微杜渐的重要性。随后,他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恳谈心得体会,鼓励年轻人作为中国科学院的一份子,勇于担当,努力将自身工作同国家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做出有意义的科技创新工作。

  之后,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周泽荃同志为预备党员。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周泽荃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邢梦真和鞠晓燕同志介绍了对该同志的培养情况,并一致认为其达到入党要求,同意接收发展周泽荃同志为预备党员。组织委员卢伟鹏同志代表支委宣读了周泽荃同志及其直系亲属的审查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同意接收周泽荃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周泽荃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点。与会成员围绕民生、健康、创新等议题开深入讨论。郭燕川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应遵循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并结合中心特色,深入思考自己地科研工作方向,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卢伟鹏同志结合党总支书记张铁锐提出的支部工作创新指导意见,介绍了2021年支部工作部署及改革举措。

支部书记郭燕川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并分享心得体会

周泽荃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周泽荃同志介绍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