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重点实验室召开2011年度学术年会
2011-05-16 | 编辑: | 【 】【关闭
    
学术年会会场
 

  5月14日至15日,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1年度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所长张丽萍,副所长、实验室副主任汪鹏飞,李述汤院士,佟振合院士,詹文山研究员,实验室主任刘新厚研究员,副主任李嫕研究员以及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以及评估工作进行讨论。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汪鹏飞和李嫕主持。汪鹏飞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评估办法及要求,希望实验室能凝聚大项目,产生重大的研究成果。杨清正、甄珍、汪鹏飞三位研究员分别就“荧光传感器研究”、“新型光子学材料及相关器件”、“有机白光照明的研究”作了主题报告。张丽萍所长介绍了中科院“十二五”规划和评估标准。

  佟振合院士、李述汤院士分别就实验室两大研究方向——光化学合成、功能材料与器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发展和重大项目的凝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年会的召开对促进理化所光化学领域的持续发展、加强各课题组之间的合作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