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3年度学术年会
2013-11-21 | 编辑: | 【 】【关闭

    1120日,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学术年会在理化所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佟振合院士、理化所副所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汪鹏飞、副主任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职工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太阳能光化学转换与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学术问题展开学术交流。李研究员主持会议。 

    汪鹏飞主任在致辞中希望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利用好一年一度的学术年会交流平台,开放思想、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科研工作。 

   实验室两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杨清正研究员和张铁锐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光响应有机组装体系的构筑晶面调控的光催化的主题报告。十三位优秀青年职工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展示了各自的研究工作亮点。现场讨论气氛浓厚热烈。会上还对学术报告进行了评优,旨在激励青年人勇于创新,促进成员间的学术交流。 

    最后,佟振合院士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学术年会的交流效果,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今后能继续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交流。同时,他指出实验室应继续瞄准国际前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围绕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制定更高的目标,做出更好的成绩。 

理化所副所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汪鹏飞致辞

实验室副主任李嫕研究员主持会议

杨清正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张铁锐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学术年会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