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北京大学裴坚教授访问理化所
2019-04-04 | 编辑: | 【 】【关闭

4月1日,应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超分子光化学研究中心和“理化青年论坛”邀请,北京大学裴坚教授来理化所交流,并作了题为“N型聚合物热电材料的设计策略思考”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裴坚教授主要介绍了其课题组多年来在聚合物热电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讲解深入浅出,为理化所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报告结束后,裴坚教授与在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裴坚教授1985-1995年就读于北京大学,获得本、硕、博学位,1995-1997年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1998-2000年于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以访问学者学者的身份与A. J. Heeger教授合作, 2001年加入北京大学。获杰出青年基金、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已发表论文250余篇,获授权专利10余项。荣获中国化学会-巴瑟夫公司青年知识创新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中国化学会-赢创化学创新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

裴坚教授做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