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开放交流仪器设备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化所举办光化学合成学术报告会
2019-10-24 | 编辑: | 【 】【关闭

作为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理化青年论坛”和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于10月21日共同举办了“光化学合成学术报告会”。理化所副所长王雪松出席并在致辞中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到访理化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邀请了美国加州理工学院Gregory C. Fu教授、德国雷根斯堡大学Burkhard K?nig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洋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陆良秋教授、苏州大学朱晨教授、上海科技大学左智伟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和理化所李旭兵、赵运宣等青年学术骨干对各自最新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前,Gregory C. Fu教授还特别受邀参加了中午的学术交流午餐会,与理化所的研究生们共进午餐并交流,期间他热情的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科研经历和感悟。

  本次会议吸引了全所120余位师生参加,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促进了理化所科研人员同国内外知名学者的相互交流,同时为今后的相互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王雪松副所长致辞 

 

 

  光化学合成学术报告会现场 

 

 

  光化学合成学术报告会现场 

 

 

  光化学合成学术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2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北京9718信箱
京ICP备05002791号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68